George以前就有寫寫日記的習慣,在進入電腦時代以前就這樣了。
日記是給自己看的,很私密的東西。
可是blog不是。
人總想說一些你以為他不知道的事情。
像是辦公室的茶水間的八卦、逸事、還有一些純屬猜測的秘密。
當然還有自己沒人想聽的健康狀況,或是巨細靡遺的描述自己所在乎的人的事情。

分享對人有益的訊息很好,分享一些私密的事情會讓你跟朋友的關係更密切。
可是若這些東西會傷害別人的就該隱藏好。
如果還可能會跑進”當事人”的耳朵的話那就更應該謹言慎行了。

這幾天寫了一些東西,在blog上po出來一段時間後,我將其刪除了。
因為我看了看後,問自己:我在blog說這些是否恰當啊~?
這些赤裸裸的東西放在網路上,就好像我沒有日曬的白白的屁股的照片每個人都有一張存底放在電腦一樣了呢。
故事很精采,但是說這些洽當嗎?透露這麼多好嗎?

我得暫停一下,先將這些東西暫時當做我自己的秘密日記來保存比較洽當呢。
我還沒有大膽到完全不再乎別人的眼光的。
看過的人也就別再問了。少東是誰真的不重要啦,我死也不會說的,就當做你看了一篇奇怪的虛構的小說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