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具名網友留言反應,最近的文章有混水摸魚的嫌疑。
不希望我交差了事。
本人深深致歉0.0

blog不就是這樣嗎?
我們又不是在寫GQ或報紙專欄。
反觀有些花了錢買來看的東西,還真是寫的有夠爛啊...
連標點符號都有問題勒!
還有它那個分段,使人難以閱讀。
舉例:(某書)......嗯~還是不要舉例吧~~~

既然有人反應,那我們就要檢討。
我要跟這位老兄道歉(或者是女性嗎?)
不好意思,讓你失望了。
枉費你白點了這個網址一遭,沒有讓你感到值得。
真抱歉~

我會注意自己的文章,希望能言之有物。
也希望你有什麼指教,請儘管提出。
若是願意浮出水面的話,喬治想跟你做朋友。
想請你吃飯,因為你這樣的人太少見了。
若與你來往,你的直言,一定會刺激我省思自己。
像是一個明鏡一般,可以照出我的缺點陰影,讓我成長。
我希望可以吸收到你的批評,那會是我的養分,使我茁壯。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請接受我誠摯地邀請,我想找你這樣的朋友很久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