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受金融危機衝擊廣告收入大幅下滑,日文版《君子》(Esquire)雜誌28日宣佈將於今年5月起停刊。

據共同社28日報導,日文版《君子》是美國著名男性時尚雜誌《君子》最早在海外推出的外文版之一,於19874月創刊,內容涵蓋男性服飾、休閒和家居等,在日本年輕男性中頗受歡迎。

但是在金融危機的影響下,這家創刊22年的雜誌發行量下降到每期6萬冊左右,最關鍵的是廣告收入大幅下滑,經營陷入困境,不得不宣佈停刊。

自去年以來停刊的日本知名雜誌還包括日本版《花花公子》《讀賣月刊》和有91年歷史的《主婦之友》。

註:

君子雜誌《Esquire》是全球知名男性時尚雜誌,就像女性雜誌VOGUE一樣。

主要目標讀者群大略為22到35歲的男性,

在製作上依循美國的《Esquire》雜誌的風格,

以服務男性,提供男性時尚生活的視野為主要製作理念內容,

相較於其他男性雜誌,Esquire特色在於主要著重於人物專題,

相對減低商品導向的內容,將知名人物的生活態度分享給讀者,

讓讀者不只在外觀上走入時尚,心靈層面也能有所提升。


簡單的說,Esquire和GQ都是男生在看的時尚雜誌,裡面不會有情色的東西。

一般來說會看Esquire和GQ的族群也會喜歡看WE MEN或FHM,

因為除了時尚之外也會探討生活、品味、飲食等等內容,就是比較熟男在看的。

年輕的男生可能會喜歡比較強調造型、服裝等的流行時尚內容,會喜歡看Men's Uno或是Men's style。

喜歡"閱讀、夢、省思"嗎~?歡迎訂閱,一起閱讀好書喔!

RSS 訂閱 RSS 訂閱 Email 訂閱 Email 訂閱

可生吃超甜有機玉米預購中! 保證100%無農藥。宜堤有機好玉米~


^-^最新VIVI系流行服飾情報及東區"三枝部造"水水們的有趣小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