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09-04-21 17:46:25
漫畫家 高橋留美子於去年完結了長篇連載作品《犬夜叉》後,確定將於 22 日將於週刊少年 Sunday 開始進行新作品《RINNE(暫譯,境界の RINNE)》的連載,同時更宣佈該作也將同步於網路上進行英文版的線上刊載。


RINNE》描述高中生的女主角「真宮櫻」由於在小時後遭遇事故,讓她擁有了可以看見幽靈的體質,從此開始遇到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有趣的是在高橋留美子的忠實讀者中有不少人發現,若將她過去的長篇作品日文字首拿出來看的話,包括了《亂馬 1/2(らんま1/2)》的「R」、《福星小子(うる星やつら)》的「U」、《相聚一刻(めぞん一刻)》的「M」、《犬夜叉》的「I」,以及將開始連載的新作《RINNE(境界の RINNE)》的「K」,恰好接近完成「RUMIKO(留美子)」的拼音。因此或許讀者們可以期待高橋留美子的下部連載漫畫,是否將為「O」開頭的作品。



而本次的新作除了將於日本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上刊載之外,美國知名動漫代理出版公司「VIZ Media」也特別增設了高橋留美子的網站「The Rumic World.com」,將首度每週與日本零時差同步在網路進行連載,全球的讀者都可免費閱讀英文版《RINNE》,可說是日本漫畫界首次進行的創舉。

漫畫《RINNE》將於明日(22 日)起每週於官方網站「The Rumic World.com」及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上刊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