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舉了我的熱水瓶幾個星期後,我考慮買個啞鈴來替代這不必多花錢的、主要是用來燒開水泡泡麵的家電。主因是熱水瓶的塑膠把手不牢靠,繼續裝滿水提著練身體,哪天要是把手斷了,我家就要淹水了。(熱水瓶還是濬帆送的喔~我可真省阿!讚美自己一下!)

「很好!」望著磅秤,瞧!裝滿水的熱水瓶才5KG,怪不得舉個20下都不會累了…晚上9點在家無聊的我,禁不住的出去逛逛、該花點小錢了。

在竹林路上,以便宜著稱的體育用品店裡,不知為何不好意思的我(直到現在還是搞不懂在害羞啥?),先假裝看球鞋,做作一下後,才去問了啞鈴的價錢。而預設購買的7.5KG啞鈴竟然要890元!!!哇~這麼貴?「算便宜點吧,大哥!」店老闆說:『打8折吧~這是ALEX的耶』


對於熱水瓶都能舉的我,哪再乎啥ALEX?啞鈴只要重量一樣都沒差多少好嗎?不然GUCCI早也推出旗下健身用品系列了…有G logo的啞鈴也不會較有效的啦!

去了不遠的金石堂對面的B體育用品店,「1磅16元是吧?COOL!」
就這樣抱著兩支”重”金屬回家,順路還買了杯烤茶。任務達成!

選18磅是因為14與16都是單身啞鈴…只有一支。而我不想啞鈴帶賽我的姻緣哩(理由真狗屁是吧?)

另外,店家老闆一直強調賣啞鈴是做興趣的,一磅他賺不到兩塊錢,不過這做興趣的貨未免也太髒了,上面的漆根本都有些七零八落,做心酸的嗎?難賺又賣不出去的樣子,不過兩支才550元。便宜!(提醒大家一下,A體育可是賣890一支呢)

將啞鈴塗抹肥皂,沖淨擦乾後……。還是先放著看電視吧。哈

PS.標示18磅的啞鈴秤重後才發現只有6.5公斤。怪不得覺得自己猛了2公斤力。老闆,偷工減料喔!你多收我100元。(6.5*2*2.205*16=457元)

怎樣?作為BLOG的新單元,夠無聊了吧?我就說是無聊日記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