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標:創業!擁有穩定的薪水沒有什麼不對,除非它阻礙了你用自己的能力賺取你所值得的金錢。問題是,「穩定的薪水」這各概念往往就會阻礙你賺更多的錢。每月有固定薪水進帳會讓你有安全感,但這份安全感付出的代價是財富。『你收入只能成長到你想要的標準』。『絕大部分的千萬富翁都是因為有自己的事業才發財的。』而只要是合法、合乎道德倫理的,我們要不顧一切取得財富。我們要毫無保留貢獻自己,致力創業成功,變的富有,而且我們會嘗試到死為止。

心態調整,你必須使自己成為這樣的人,你才會成為有錢人,你才會創業成功。因為你的收入,只能增加到你最願意做到的程度!

1. 有責任感:你是ㄧ個守信用、在朋友眼中是ㄧ個願意負擔承諾的人,但是這樣還不夠,因為通常你的處境是ㄧ般的狀態。你必須在極困難的情況下,也能排除萬難,堅持達成自己與組織的承諾你才有可能創業成功。(極困難:1.下班後很辛苦,還要付出精力、時間,來準備創業的事宜。2.分配的任務沒有做完,但是明天就是約定好的期限,熬夜將份內的事處理好。3.這不是你有興趣的事情,做這件事情不符合你的認知,你不想做,但是一個組織裡,總要有人來做,你分配到了這各工作,然後你選擇盡力完成。)

2. 肯付出:你願自一天工作16小時嗎?有錢人願意。你願意一週工作七天,週末不休假嗎?有錢人願意。你願意犧牲跟家人朋友聚會的時間,放棄你的休閒和嗜好嗎?有錢人願意。你願意在無法保證回收的情況下投入你全部的時間、精力和資本嗎?有錢人願意。你願意成為有錢人嗎?是的,我知道你願意。只要你願意付出,你就有機會變成有錢人。

3. 有勇氣敢行動:如果你只願意作輕鬆的事,人生就會困難重重;但如果你願意做困難的事,那麼人生就會變的輕鬆。每個人在跨出舒適圈的時候,都會感到恐懼,可是只有當你感到不舒服的時候,你才能成長。在做自己不擅長的事情時(創業),總是會有懷疑或憂慮,我們必須把自己訓練成一個不會被任何事情阻擋的人。你越是以舒服當作選擇事物的考慮點時,你被恐懼約束的程度就越高。相反的,當你願意伸展你自己時,你就擴大了你的機會領域。如果你的人生以舒服為目標,那你還是去上班吧!只是你不容易變成有錢人。『我們要練習在面對恐懼的時候採取行動,在不方便的時候採取行動,在不舒服時採取行動,還要練習在沒有心情採取行動的時候也能採取行動,這樣一來,我們很快就會進入更高層次的人生。』「行動永遠比不行動好。我們要看到機會就撲上去,不要再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