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閱讀?除了興趣與獲得不同的體驗之外。年輕時所看的書將會決定你的一生。很多人出了社會後便不讀書了,這是不對的,出了社會後更要在忙碌的日子裡拼命擠出時間閱讀。學生時代,讀書是工作。但出了社會後,不但非工作不可,為了工作更要多充實自己。走到這一步,懂得讀書方法的人與不懂讀書方法的人,兩者之間的差別便顯而易見。

為了要了解讀書方式,就該看許多書,不斷的練習。多讀書的人,閱讀速度自然快。不讀書的人,因為閱讀量少,讀起書來自然就慢。正因為讀書的火侯的差距,讀書與不讀書的程度差別自然越來越大。若是在二、三十歲這種好動的時期了解讀書的重要,並開始培養。便能從閱讀中獲得新知、快速累積別人的經驗,邁向成功。

讀了ㄧ本好書能給我們什麼幫助?ㄧ本好書能敎你了解這個世界以及你自己。你不只懂得如何讀的更好,還更懂得生命。你變的更有智慧,而不只是更有知識:你將會成為一個智者,你將擁有平靜的心靈與生活,豁達的眼界;對人類生命中永恆的真理有更深刻的體認。

不管是反映現今閱讀的流行趨勢,通俗作品、或是值得你花時間閱讀的超越大多數書籍水平的偉大經典;都將對你有幫助。靜下心來閱讀這些內容,就已經強迫你自己成長了。假設你有閱讀的習慣,然後你精通了自己所閱讀的書,你的程度就可以跟作者匹敵。在此情況下,很自然的,一個好學生通常會變成好老師,而ㄧ位好的讀者也會變成作者。你已經不斷的自我提升。是的,你會越來越聰明的。越來越沒有事情能困惑你。

喬治的相簿分類區有私書區,裡面掃描了不少好書。因為版權問題,所以有設密碼。若你有興趣充實自己,請留言喔!

另外,由喬治擔任版主的"閱讀迷愛書版"(點此)。有空也可以過去看看,請參與討論!

PS.有看到什麼好書,請你一定要推薦給喬治喔!(請留言吧~)
(喬治求知若渴,目前挑戰年閱讀量500本中。非常需要你告訴我最近看了什麼好書啊。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