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先看到了日劇~

而且~看了第一集就感動的哭了...
其實我是ㄧ個不容易與朋友親近,卻渴望跟別人深深接觸的人。
陌生人之間其實可以像家人般親密呢?原來如此~這些網友们,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現在很難回想並確實麼描述到底淚水為何而流?可以肯定的事。
這劇情摸到了我心底很渴望而且缺乏的東西。
雖然他的劇情很好笑~而且我的純種裕宅+秋夜系的朋友宏子看了之後很生氣的說 :
[我不能就是喜歡動漫嗎?為什麼把喜歡動漫的人描述成這樣?看了就有無名火燒起來!!!] (笑)

因為無法等候每星期一集的日劇,就先買了小說回家啃。
嗯嗯~結局我看了3次吧~
唉~~感動!!
電車說:「從來沒有女人對我這麼溫柔過。」
嗚~現在還是沒有女人對我這麼溫柔過。
我的愛馬士小姐,你在哪裡?

然後~過了幾各星期~看日劇的結局時,不敢相信我又哭了。
他媽的淚水,請你饒了我吧?有這麼感人嗎?
真的~我覺得很感人,很淺的通俗玩意卻真的很感人。
純真的心+純真的人們+純愛的物語++容易想東想西的我...所以我才會流淚吧?

他媽的,我的外在形象完全崩壞…
但偶而哭一下又何妨呢?想哭就哭吧。

隔天睡醒之後,心情特好,超輕鬆的~
之前的情緒已經壓抑到臨界點。
也單身太久、寂寞太久了。


來勉勵自己一下!
嗯!George加油~
加油!George~~加油!!!加油!!!


(我以後也要坐捷運上班…醉漢啊~快來吧~~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