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死喬治 我才想你ㄌㄟ

最近過的好嗎? 剛放假回來看到你的信還真是開心阿

好久不見了喔.. XX終於要結婚了嗎? 哇 應該滿多老朋友會去的吧

可惜我那天就收假了 可能不克前往

不過我想我那天會打各電話恭喜他一下

ㄟ... 應該是娶X如吧 我沒記錯的話 哈...

滿想念大家的.. 你最近在忙些什麼呢

還是在原公司上班嗎? 加油喔!!

你那麼強.. 再過幾年我看要自己當老闆了吧.. 哈



經過的這次的感情傷害.. 我覺得自己慢慢能了解

之前你跟我說的那套理論了...

滿現實的.. 不過換各立場想 或許我們是女人的話可能也是降吧

喬治 我真是太佩服你了.. 我好像每次都是慢你慢拍..

所以都多吃了很多苦頭...

好吧.. 反正有空多聯絡吧

我若沒意外的話應該都會待在成功嶺直到退伍.

當兵真是很不自由阿... 不過能磨磨自己懶散的個性就是了

以另各角度來想也沒有不好.

有空寫信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