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SKIN
(1分約等於35元)
培養主任數 %數 代數
1 5 1
2 5 2
4 5 4
8 5 5
12 5 6
■當您成為NU SKIN事業處直銷商時,您可向台灣NU SKIN事業處以批發價購進產品,然後以建議零售價格銷售予您的顧客。NU SKIN事業處所提供的建議售價,是批發價再加上約43%的利潤,所以如果您以NU SKIN事業處的建議售價賣出產品,則您可獲得約43%的零售利潤。當然,您也可依據市場的資訊或經驗,自行訂定零售價格。您也可以成為一位積極的活動直銷商,開始建立一個穩定的零售組織網,領取兩代家族獎金及為準備成為直銷主任而奠定基礎。
為了能成為直銷主任 及領取直銷主任遞增 獎金,您必須完成主任考核。
■ 直銷主任考核辦法一:
當您達到PSV:500分及GSV:2,000分,您就可以向台灣NU SKIN事業處遞交直銷主任 意向書,並且進入為期二或三個月的直銷主任考核期(考核月三可以「準直銷主任 考核訓練營」之結業證書來取代)。
在直銷主任考核期間,您必須保持PSV:500分及GSV依月遞增(如下圖所示)。當您成功地完成直銷主任考核後,即可晉升為NU SKIN事業處的直銷主任。
直銷主任
意向書
三個月考核期間 第一個月 第二個月 第三個月 晉升直銷主任月
個人業績(PSV) 500分 500分 500分 100分
整組業績(GSV) 2,000分 2,500分 3,000分 2,000分
■ 直銷主任 / 經營者考核辦法二:
只要自1995年1月起,累積GSV達到25,000分的直銷商,且具有直銷商資格達四個月以上,再加上過去不曾具有直銷主任 資格者,即可向NU SKIN事業處遞交直銷主任意向書,並在次月晉升為NU SKIN 事業的直銷主任。
個人業績(PSV) 無規定 無規定 100分
整組業績(GSV) 累計至25,000分 無規定 2,000分
不論您經由哪一種考核方式成為一位直銷主任,您每月都須保持直銷主任的業績要求:PSV--100分及GSV--2,000分。不過為了領取較高金額的獎金,我們建議您至少PSV--500分,GSV--3,000分以上,並每月第一代下線個人業績總合大於或等於1,000分。詳細的獎金計算方法,請依據您的目標,參考NU SKIN 事業處的獎勵計劃。
請注意,您必須在您的下線直銷商正式通過考核而成為直銷主任 之前,遞交您自己的直銷主任意向書,並且通過考核,這位下線直銷主任 才不致脫離您的組織。
NU SKIN事業處希望您成功,也了解您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須動用「寬限月」;您毋需通知公司繳交任何文件,但領取獎金時,仍須符合領取獎金的資格。
注意事項
■ 獎金發放的資格包括:
1.PSV至少100分或150分以上。
2.每月零售予至少五名以上的零售顧客,因此請您保留您的零售收據至少一年,公司將隨時要求您能提供此收據證明。因為只有推薦下線是無法獲得獎金的,唯有當產品真正銷售給零售客戶時,才會產生獎金。
》》專有名稱索引
│【 寬限月 】│(Grace Month)
每一位經營者在一個曆年裡,都可以有一次的經營者業績豁免權,這個豁免權即稱之為「寬限月」。使用寬限月時,您不須達到經營者的業績要求,而仍可以繼續保持經營者資格。然而,您還是必須符合獎金領取資格才能領取獎金。
│【 PSV 】│
即個人業績分數。一個月內向NU SKIN 個人保養品事業處及PHARMANEX營養補充品事業處購買主要作為零售之產品而累積的業績分數。
│【 GSV 】│
即整組業績分數。您的個人業績分數,加上您組織中所有直銷商的個人業績分數,但不包括下線經營者及其以下組織的所有業績分數。
│【 直銷主任】│(Executive)
直銷商通過經營者考核之後取得之資格。當下線直銷商成為直銷主任時,
  其整組業績便不計算在其上線經營者之整組業績中。
│【 直銷主任資格維持要求 】│ (Executive Maintenance Requirement)
成為直銷主任後每月須至少維持 PSV--100分及GSV--2,000分。
│【 獎金保留期 】│ (Commission Reserve)
直銷主任必須達到整組業績GSV--3,000分,才能領取5%的領導獎金。如果經營者因某些原因而無法達到GSV--3,000分時,NU SKIN事業處會提供您一次「獎金保留期」,使您在當月仍能領取5%的自立直銷主任獎金。「獎金保留期」一個曆年只有一個月,可以與「寬限月」同時使用,或分開使用。
│【 經營者資格重審 】│ (Executive Requalification)
如果經營者已使用過「寬限月」仍然無法維持經營者資格時,「直銷主任資格重審」辦法可以讓您有機會重獲直銷主任資格;「直銷主任資格重審」是緊接在失去直銷主任資格後,為期三個月的重獲直銷主任資格辦法。每一個直銷主任生涯中僅有一次「直銷主任資格重審」。
◆註:當您的下線主任不能維持直銷主任資格的當月份,您不可將其    GSV併入計算,來維持您的主任頭銜,也不能將其GSV併入計
   算來增加您領取直銷主任遞增獎金和自立直銷主任獎金的百分比


衍諄版NU SKIN
培養出一個主任,可領一代5%二個主任可領二代5%.....
------------------------------
新人1月 2月 3月 上主任
2000分3000分3000分
(1分=35元)
主任以上要負擔責任額
3000分(整組)/每月
------------------------------
60-》20-》5-》1上主任
約 談 參與 全職3個月
要720-240-60-12上藍鑽(跟鬼一樣):要做陌生
------------------------------
1.需大量人脈
2.需高超銷售技巧(備車)回數票
3.業績壓力 未上主任的出貨30000自己賣30000,剩下40000的自己買-過考核才能領獎
8x5000=4萬
一月補4萬領4萬(賺0萬)
二月補3萬領4萬(賺1萬)
三月補5萬領4萬(賺-1萬)
囤貨
4.有代數的限制
------------------------------
真正導致傳統直傳銷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