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也能△△輕鬆的方法」這是一個非常能夠引人注意的取名公式。
相信你就是因為這個標題被吸引過來的吧?

行銷先要鎖定目標族存,我的朋友裡面,很多都是沒有明確的目標族群,導致銷售成績一直無法提升。

換句話說,唯有明確的設定目標,才有可能創造出暢銷商品。做生意時,這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舉例來說,就「即使是無名新手也能輕鬆超過1000本相簿的方法!」
如果可以進一步鎖定年齡,反應態度會更好。

一般人或許會認為,「無名新手」目標範圍比較大,應該可以吸引到更多人。但是,如果目標範圍太大,會讓人覺得和自己沒有直接的關係。

所以如果改使用「即使是30歲的無名新手,也能輕鬆超過1000本相簿的方法!」這種名稱,會讓30歲左右的無名使用者,覺得這就是在指自已。而且會加以關心。

至於鎖定的方法,像是針對年齡、地區、職業等等都可以。

讓目標族群有「這說的不就是我嗎?」的感覺是非常重要的。

你是不是覺得我說的很有說服力呢?因為你就是這樣被吸引到網誌來的。
也請原諒我的惡作劇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