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風險性:無財務風險&無人際風險&無業績壓力,公司自有產品具獨創性與市場性,異業結盟商品多元化˙生活化˙價格便宜,所以零售˙推薦都不會有人際風險。
2. 從事傳銷就像自己開了一家公司,從一個人(校長兼撞鐘),到有幾千˙幾萬名員工。
3. 先機性
4. 簡易性:如果我做加盟,四條線都已開滿,如再有人捧著錢來請我幫他,我還不一定要幫他,除非他有心。縱使我的人脈不多也做的起來,因為一輩子只要找到四個有心的就可以。
5. 接受度高:生意容易做。
6. 不管你原來的能力多差˙口才多爛˙人脈多少,都做的起來。因為傳銷本來就是給沒有條件的人做的,如果你本來條件就很好,你本來就可以去當大公司的主管˙做生意開公司˙當職業運動選手˙當教授˙當大官,幹麻來做傳銷?那傳銷是要給誰做的?就是給我們這些沒背景˙沒資金˙沒條件的作的。
7. 價值:找你來不是只要每個月多賺二˙三萬而已,這種收入去麥當勞打工˙上班就好了,我幹麻找你來?找你來就是要翻身˙賺大錢的。如果你把一張桌子由一樓搬到陽台,我給你十元,你搬不搬?如果給你100萬,你搬不搬?傳銷就是這張價值1000萬的桌子,就看你自己要不要,而不是能不能!
8. 如果把十萬放在銀行或股市,一年可以賺多少?定存的話才賺5000元(利息5%);可是在傳銷呢?你覺得在傳銷一年可不可以賺超過5000元?如果你跟我配合,一年後賺不到十萬,我補給你,如果超過呢?全部給我。如果連這樣都不敢,那我問你,花一輩子的時間有沒有辦法賺回十萬塊?如果你把東西全部拿去賣掉,你做這個生意完全沒有成本。
9. 某大哥一年賺2000萬,如果我們只賺他的一半,有1000萬,再一半500萬,再再一半250萬,再再再一半125萬,某大哥又不是多出十個頭,十雙手,十倍的能力。他不是天才,我們也不是白癡;大家都是普通人,做的是同一家公司,一樣10˙36˙52領10萬點獎金。他花一年週薪70萬點,我們花兩年嘛!不然混一點,花四年嘛!反正一定達的到。
10. 有沒有想過未來要往哪裡發展,有多少的月收入?買什麼車子……上班40年賺1920萬(平均月薪4萬×12個月×40年);如果再傳銷,第一年就算沒賺到什麼錢好了,第二年賺200萬,第三年賺400萬,第三年賺800萬,第四年賺1600萬……這就是用時間換錢(打工˙上班),和倍增時間(事業˙老闆)的差別,一個收入是等加級數,一個是等比級數。
11. 選加盟˙特約都可以,不過重要的是傳銷可以給你什麼?你能在傳銷獲得什麼?(健康˙優值˙富裕的人生)
12. 這裡這麼多人都是未來可以幫助你的人,如果這麼多人幫你找兩個想賺錢的找不到的話,我們陪你一起切腹自殺!
13. 一台摩托車多少錢?五萬嘛,如果今天有一份月薪十萬的工作,已經要錄用你了,不過要你明天弄出一台摩托車,你弄不弄?做不起來當做丟掉一台摩托車,做的起來就是BENS,BMW。
14. 找你是希望一起合作,一起創業,組小組賺大錢;我不希望有一天當我門相約要去陽明山玩時,我開法拉利,而你騎著摩托車在後面吃煙,而是大家可以組一個車隊,一路狂飆!
15. 考慮VS決定:要考慮?考慮很重要,不過你能考慮的,你的朋友也都考慮過了,如果要考慮詳細的話,考慮不完啦!真正會讓我在這邊賺這麼多錢的原因是因為我` 決定。在我決定要參與傳銷後,我就想辦法去弄錢,去把時間空出來,去解決所有我遇到的問題,所以我今天會坐在這裡,而不是還在家裡考慮。
16. 做一個生意,要考慮的是獲利大小還是投資高低?如果投資1000元,一年獲利5元,有沒有興趣?如果投資100萬,一年能賺300萬,是不是很吸引人?傳銷投資2萬能賺300萬,投資5萬能賺900萬,投資10萬能賺2000萬。
17. 打棒球時,是覺得是好球就該揮棒,還是確定是好球時再揮棒?確定是好球時已來不及啦!
18. 這位看官,請問你:傳銷的概念可否接受?整個制度看來會賺嗎?一般˙加盟˙特約你了解嗎?你覺得你想賺多少?哪一種方式比較不會造成生活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faj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